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评估预备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次数:

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评估预备会成功召开

520日,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评估预备会在朝阳校区古生物学与地层学研究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吉林大学科技处、地球科学学院、古生物学与地层学研究中心、生命科学学院、考古学院的实验室相关单位领导和成员共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实验室副主任孙跃武教授主持会议。

吉林大学科技处主管科研平台的陈玉江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孙春林教授介绍了上一轮评估过程和结果,实验室副主任孙跃武教授作了重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汇报和评估工作安排。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单玄龙教授对实验室迎评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已将实验室评估列为2020年度工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璞珺教授、张全超教授、崔银秋教授、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德彬教授和孟庆涛教授分别介绍了各研究方向五年研究进展与重要成果。实验室主要成员就实验室评估、未来发展与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集体研究成立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本次会议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召开,实验室对会议场所提前进行了消毒,并为每位参会者配备实验服和口罩,会议全程参会人员均保持安全距离。

                   

                    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