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那玉玲、李云峰出席第五届古生物学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第五届古生物学青年学者论坛于20191123日至24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成功召开。论坛由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科学院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大学)和云南省古生物学研究重点实验室(云南大学)联合主办,云南省古生物学研究重点实验室(云南大学)承办,旨在探讨科学前沿问题、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和学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与交流,拓宽青年人才国际视野。

我中心青年学者那玉玲和李云峰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间认真学习了来自全国多家科研机构和高校的20多名青年古生物学青年学者在各自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思路、最新技术方法与数据处理手段及主要科研进展和学术成果。为我中心在学科交叉研究与综合研究能力的提升、青年学者的成长奠定了基础。